哪~說道2月當然就是我可愛的書展了!

是說今年難得沒像往常花那麼多...( 純粹是因為在CWT拜太多摳摳 


話說今年書展芮安的外牆整個人了?!滿滿的銀魂+閃11

 

8.jpg  

 當時在遠處的我突然瞧見高處竟然有一塊伊莉莎白的板子

就一把抓過和我一起去書展的艾希的手衝了過去XD

1.jpg  

外圍一放了一個超大的伊莉莎白...整個就超想撲上去...

聽說這隻要10幾萬??

9.jpg  

這張啊...我在拍他時有個人一直站在洞爺湖前翻找他的包包

是說我角度都喬好,前方也沒人,本來可以拍完整的一張

可是他就一直站在那...所以只好拍一半

10.jpg  

邊排隊邊狂拍,整個就是超失控狀態...

艾希在一旁笑到快死= =

7.jpg  

這張是入口處上方的板子

因為他實在太高了,我只好下腰來拍它= =

害我差點閃到腰

(左下角是路人喔~)


11.jpg  12.jpg  13.jpg  14.jpg  

16.jpg 18.jpg  17.jpg  

邊排隊邊拍特寫:PP

 

15.jpg  

再來這張就是艾希心愛的閃11~

接下來最萌的就是...

2.jpg  

出口處右方的阿銀

和...

4.jpg  

出口處左方的土方!!!

是說幹嘛刻意不放面對面,而是背對背呢???

這2張根本是帥到爆炸啊!

3.jpg  

看看!要是這樣面對面放該有多好??!!!

(心大發?

19.jpg  

這張是青文門口的青驅:))

話說首刷第7集送的卡貼我抽到耶~~

超級幸運!

 

20.jpg  

這張是艾希狂叫我拍的XD

這塊至少拍了5、6張吧?

21.jpg  22.jpg  

說到小說~當然不能漏掉明日的笭菁姐龍雲哥啊!

艾希竟然以為龍雲哥那個(右)是男的...

人家可是妖艷動人(?)大姐姐啊!!!

23.jpg

這個啊...偷拍的阿!!

由於同學A子和B君(?)十分熱愛特傳

然後他們剛好又沒來

所以心地善良(?)的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偷拍囉? (((啊啊!不要打我


因為此人相機被姐姐A出國,所以從頭到尾只好拿艾希的相機拍

所以就只拍了這麼一點點...((其實我根本是來當艾希的攝影師??

還好最後還是很愉快的結束了我和艾希的書展一日遊(啥鬼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