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紀田正美的一段話。 

吶...我是大正臣三歲的親生姊姊。

唉~想當初正臣國中時成立了一個叫黃巾賊的獨色幫,
居然邀請我加入呢(笑)
我也凹不過那小子,加入了一陣子。
不過半路跑出了一個奇怪的傢伙,
好像是叫...折原臨也還是什麼的吧?
我就是看不慣那傢伙才退出黃巾賊的,
果然給我惹出一堆事呢~

⋯⋯ 蛤?你說怎麼沒聽正臣提過我?
嘖!那小子也太不夠意思了吧!
小時候我就一直寄住在新宿的親戚家,
偶爾才和正臣見一次面而已,
他就當作沒我這姊姊啊?
虧他當初要我出面幫他時,
我一口就答應了...

你說幫他什麼?
這...我想你就不用知道了(笑)
 
  
arrow
arrow

    sally 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