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雲喬的皇冠筆(超威的!)

謝謝紫微的蛋糕和卡片(雞腿?)

謝謝若婷的蛋糕和卡片(愛妾9)

謝謝慶純的蛋糕和卡片(SO SWEET)

樓上3位覺得我還不夠胖嗎= =

謝謝黃煥晴的卡片和禮物(我又可以繼續布置我的書桌了 哇哈哈)

謝謝姿慧的豬杯杯囉(工人帽= =)

謝謝陳佳汶的粉紅色嘰哩呱拉杯杯(也太早送XD)

謝謝李品萱的卡片和草泥馬(好軟好好摸-///-)

謝謝文瑄媽的"祝福"(幹 我哪裡忤逆你?)

謝謝伍思穎(我沒叫你啦啊耶)的卡片和蛋黃(?)(我知道你很喜歡我的字XD)

謝謝游博雅的卡片(我很愛你的)

謝謝呂球球的卡片和滿滿的愛(啥鬼?)

謝謝其他我沒打到的(打完我手會斷= =)

謝謝何芯滿滿的愛!!(害羞耶)

超愛你們喔 哇哈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